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邪教是一個威脅人生命的一個組織,邪教是充滿欺騙的組織,邪教是泯滅人性的組織;邪教是害人害己的組織;邪教是扼殺生命的組織。邪教沒有四季,它像瘟疫一樣的可怕,它讓人們忘記科學帶給人們的力量。科學是一個富有真理的一個組織,這個組織專門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民,為了推翻邪教,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 。自從科學的出現,邪教便稀少起來,所以我們應該發揚科學,推翻邪教。很明確科學是打倒邪教的利器。 

  但是在這21世紀還是有這些迷信的人: 

  比如1.在每年的中考、高考中,很多考生家長“望子成龍”心切,在錄取未定之前,總要帶着孩子或是瞞着孩子到街頭巷尾、鄉間角落找一些所謂的巫婆、神漢、算命先生,想為自己的孩子“算”出一個好前途來。但是考試成績和前途並不是“算命”先生們所能夠左右的。它決定於考生的努力、考生的自信。考生要相信命運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堅信通過自己幾年的艱苦努力,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成績。考生家長也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正確引導孩子沉着應試,而不能用“算命”來誤導孩子。 2.近幾年來有些地方的農村“興廟宇,請菩薩”之風越刮越濃,甚至出現“村村建廟宇,人人敬菩薩”的現象。部分農民群眾由於自身的文化素質和思想認識的相對局限對當前發展迅速的社會領域發生的一些現象不能進行科學、合理的解釋,只好相信一個虛無縹緲的超自然力量的神,來尋求解釋。期盼“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榮辱觀的倡行,能讓農民走近科學,感受科學,相信科學,真正走上“科學致富”之路。 

  邪教就是如此一個教會,人人都希望科學,少部分人愚昧無知,浪費血汗錢,雖然都是為了孩子和家庭幸福,但是相信邪教總會沒有好果子吃。

您正在瀏覽: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