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對邪教,相信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邪教,相信科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在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的今天,有人開了一條希望之路,而有人卻開了一條恐怖的絕路,那就是邪教。曾經有多少無辜的人登上了這條不該登的路,然而,這可惡的邪教一條一條地奪取他們可愛的命。

  我現在有一個千真萬確的事例,大家不妨聽一下。某地方有一對夫妻有個兒子剛滿周歲,他倆就去外地做服裝生意,把兒子給祖母撫養。之後,他們賺了大筆的錢,足足可以給他們建兩間三層樓的房,但他們沒有建,繼續做生意上了飛天功,就放棄工作,整天坐在房間里,口中念念有詞,房間里到處是書,可全是邪教的書。兒子七歲了,上小學了。那天,正要上學時,祖母囑咐孩子要注意安全,可男子卻說不對,祖母問哪兒不對,男子說:“如果兒子被車撞死了,我會哈哈大笑。因為兒子如果死了,就比我們早升天,早點過上天堂的幸福生活。”多麼荒唐,多麼可笑啊!後來,老婆跟他離婚了,兒子跟老婆走了。他依然執迷不悟,還想飛上天,從二樓跳下來骨折了鮮血流一地,也不去醫,勉強醫了,但還是殘廢了。啊!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是邪教使無辜的人家破人亡。

  信了邪教的人設法宣傳,想要使更多無辜的人捲入這黑暗的漩渦中。他們的方法多得數不勝數,比如用蜂蜜在地上寫上字,招引螞蟻組成字跡;打別人家的電話說上一些邪教的“好處”……

  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文傑

您正在瀏覽: 反對邪教,相信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邪教,相信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