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邪教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邪教警示教育心得體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貞豐縣珉谷鎮四小五(3)班李強

  學了反邪教的有關知識后,我從中看到了邪教的危害很大。邪教會讓信教的人停止生產,勞動,還會讓人自焚,結束自己的生命,集體去反對政府,打擾政黨的工作秩序,他們對人騙錢又騙色,甚至用高科技手段來吸引人參加邪教組織。

  我們是21世紀的青少年兒童,將來建設祖國的重擔要擔在我們的肩上。所以,我們現在要相信科學,破除迷信。如果在生活和學習遇到向我們傳播邪教的人,把他拒之門外,或者向公安機關報案。如果發現有親戚朋友信教或者是傳播邪教,要想辦法說服他,讓他回頭是岸,重新做人,不然就會落得個受法制裁下場。我在平時的學習中,看見有關傳播邪教的書籍,堅持不要看,免得毒害我們兒童的思想。更不要相信邪教人的胡言亂話,比如說:“地球要爆炸了”、“世界末日到了”……

  所以我要向全中國的少年兒童呼籲:“我們要遠離邪教,健康成長!保護好我們自己的美好家園!”

  六年級:李強

您正在瀏覽: 反邪教警示教育心得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邪教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