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識破邪教“全能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識破邪教“全能神”》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你們知道邪教組織嗎?邪教組織對我們危害嗎?近年間,邪教組織的勢力在世界範圍內滋生蔓延,已成為一大國際的危害,構成了對整個人類社會的嚴重危害,同時也會給無數的家庭和個人帶來悲劇性的災難,“全能神”這些邪教組織我們絕對不能相信,它就大稿教主崇拜,編造歪理邪說,欺騙和蒙蔽善良民眾、殘害生命、聚斂錢財、踐踏人權、擾亂社會、破壞社會穩定。邪教沒有春天,沒有幸福,像瘟疫一樣可怕。它教唆人們去忘記科學帶給我們的力量,忽視愛與感激這樣最美好的東西。生命的權利被邪教組織里那些興風作浪別有用心的人剝奪了,深陷其中的人離幸福越來越遠。在“全能神”的欺騙之下老實的農民工叔叔把自己辛苦掙來的錢送給那所謂的邪教教主,只為了許諾自己健康;那些平凡善良的人們甚至可以殘害最珍貴的生命。

  我們一定要相信科學,不能相信“全能神”這些邪教組織。是科學讓我們選擇了正確的道路。讓我們對邪教說再見,尊重生命,讓它更絢爛。讓我們一起反對邪教組織,崇尚科學,關愛家庭,珍愛生命,遠離邪教吧!

  六年級:angeilff

您正在瀏覽: 觀《識破邪教“全能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識破邪教“全能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