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與邪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與邪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幫助,從小到大,一共給人類貢獻了千千萬萬,人類得到這千千萬萬后,生活變得富裕了。在科學的過程中,有多少人為了貢獻而犧牲生命、沒有了自由,我們是無比感動。在以前,人類相信教會,反對科學,人類的無知使自己失去了生命,消失在這個世界。但是,由於生命的威脅,人類開始厭惡教會,反對教會,熱於科學,最終打敗了教會,建立了穩固的城牆,在城牆內,人們繼續着科學,繼續着貢獻,而邪教還在毀滅生命,直到最後,只留下正宗、保護生命、熱愛生命的教會。因為教會消失,科學家們研究出小至生活常識,大至天文地理與過去。 

 因為科學,人類有了電視機、收音機,讓我們能收聽新聞;人類有了電腦,讓我們能搜查資料;有了各種傢具。 因為科學,我們知道了八大行星;有了電能,讓我們工作簡單,不再煩惱;明白了邪教不可信,科學有真理。 

 科學的發展,讓我們有了各種意想不到的工具。我們要“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您正在瀏覽: 科學與邪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與邪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