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道傷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道傷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道傷疤 標籤:傷疤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

一道傷疤就是一段痛苦的回憶,也是一次血的教訓。望着鏡子中眼角邊的一塊傷疤,我的思緒就飄到了那個不幸的日子。

  記得那是一個黃金周時,我和表弟表妹們去體育館騎自行車,開始我們在這個“遊樂園”里互相追逐,互相嬉戲,非常高興。突然,表弟好像在體育館後面發現了一塊“?洲”’,像點到了新大陸似的,我悄悄的跟在他後面,哇噻!那裡有一個斜坡,他彷彿發現了我,一隻手向我招,示意讓我過去,一隻手搭在自行車上,我火速騎過去,在斜坡那兒停了下來,他不屑地吹了一下頭髮,“你敢衝下去嗎?”我盯着這個斜坡,猶豫了一會兒,心裡有一絲懼怕:如果騎下去會不會成了“雙人床”不速之客?可不騎下去,我的臉面何在?他看了我一會兒,好像在說 :“膽小鬼,這點都怕!”他得意地對我說:“看我的!”他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兩隻手捏着剎車,安然無恙地下了斜坡。我站上面,看着他成功地下去了,心裡也痒痒的,“他都下去了,應該沒什麼問題。”我心裡想。我一向喜歡逞強,便想也沒想就衝下去。啊!好爽啊!可剛剛還沉浸在歡樂中的我,這下可傻了眼了,這輛自行車剎車居然不靈了!啊!糟了!這次肯定要被摔成重傷!怎麼前面有一個花壇?啊!有了,要撞上 花壇的時候,我來了一個急轉彎,可輪胎一斜,我的身子 睡在了用水泥做的床上!再把鏡頭切換到身上:腳,被壓在了自行車下;臉,面對着那“可愛的雙人床”,真像個“嘴啃泥”,被衝出好遠。我推起自行車,把自行車停好后,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想起剛才的姿勢,還真滑稽!“嘻嘻嘻!啊!疼!”

  現在看到那個傷疤,我都會提醒自己千萬不要逞強。

您正在瀏覽: 那道傷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道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