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傷疤 標籤:傷疤作文

按照常理,人們只會觀察到大變化。如: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中的天氣變化,與環境變化。而我要說的是變化中的小變化! 

  在2011年的1月1日下午13:00時,我與我的朋友去了我們的校園附近玩兒。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被一個雪塊絆倒了。“啊!”隨着我的一聲尖叫,我緊閉着雙眼,兩隻胳膊放在了我的額頭的前上方。可沒過一會兒,我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上,這個東西啊寬寬的很硬。頓時,我的胳膊就疼了起來。我睜眼一看。哦!原來是一棵大樹啊!我的心立刻就從嗓子眼兒垂到了肚子里。“Oh MY GOD!真是嚇死我了!”我叫道。我的朋友們聽見我的叫聲立刻就跑到了我的面前,那速度真是太快了!好像是我的眼睛眨之前沒有看見她們,眨完眼就看見她們了似的!她們問道:“你怎麼樣?沒事吧!”“沒事兒。”我答道。就在我起身的這一瞬間,我突然發現了,我撞到的這棵樹已經很老了。而且這棵樹也遭受了人們的傷害了。因為,我在這棵樹的身上看到了坑坑窪窪的窟窿。還有人們用斧頭砍着這棵粗壯的大樹的痕迹,它們像傷疤一樣永久的烙印在了這棵大樹身上,我想這棵大樹也不會原諒看它們的人的。 

  人們不惜一切代價去砍樹,而不是去愛護樹木。人們不保護環境,讓賴以生存的世界換上了醜陋的一面。也許,十幾年以後,這個讓人類賴以生存的世界就會消失,到時候,人類也將受到大自然的處置。正所謂“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人類啊,一定要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啊!

您正在瀏覽: 傷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