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錢與掙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錢與掙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用,是一個能讓人快樂的詞彙。特別是用錢。這是一個普及的政策,每天,我都看到一群群的人,拿着那種經濟化的紙,交給老闆或者夥計買各式各樣的東西。我看到了他們臉上不易看出卻又掩飾不住的喜悅;但是我看見一小朋友在買東西,買一玩具,他的父母一臉不高興。可以看出,自己用自己的比別人用你的舒服。 

  自己掙,是一個讓人厭煩的詞彙。只要你親身經歷過掙錢的辛勞,你就不會對父母說:爸爸,媽媽,不就是10元錢嗎?看把你們心疼得那樣。掙錢,是不容易的,我去過媽媽所在的車間,看見在那烈日炎炎的日子,裝卸工人們汗流浹背地背着50千克重的包袱,不停地往車上裝,裝了1噸才掙得了1.5元錢,讓人看了不舒服。 

  我真不想干那樣累的體力活,我渴望像領導一樣做在奢華的辦公室里,喝着秘書送來的菊花茶,靜靜地坐在那,一言不發。 

  可是這一切,可以憑空想出來,卻不能憑空變到現實中來。要想實現,就必須學好知識,學會做事。

您正在瀏覽: 用錢與掙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錢與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