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商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商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商人

  唐士傑 

  一串串數字不停地跳動着,買進與賣出都那麼神秘,這就是商人。

  我小時候就特別羨慕比爾·蓋茨,他是一位精明的商人。買和賣、擴大和縮小、取和存、投和收,一切都有經過精密的計算。每一個賬目,都會決定成敗,但“買的不如賣的精”。比爾·蓋茨積累了大量財產,逐漸成為了世界首富!

  商人,在人們眼中是那樣神秘,卻以常人想不到的價格買。高明的商人,會把握時機、把握數量、把握心理。在最好的時機,買一定數量的物品,既不能留下積壓,也不能出現脫銷,再巧妙利用人們的心理,以合適的價格出手,一會兒功夫,便賺一大筆錢,其精明令人嘖嘖稱讚!還有更高明的商人,他們認定了某種商品前途,便把它囤積聚起,等這種商品步入市場,他們便抬高價格,在第一時間大賺一筆!

  經商,難免會出現商業競爭,爾虞我詐。此時此刻要把握一個“度”,比如:不要廣告泛濫,又要機不可失地做好宣傳,做到什麼程度,這就要視情況而定了。

  優勝的商人,同時也是一個發明家,他們發明出新的產品,只要受到人民的歡迎(尤其是小孩)就又是一次大發橫財的時機!一般來說,商品有3個階段:試驗段、一般段、絕跡段。這3個階段,試驗段銷量最多,一般段銷量普通,絕跡段最少,但它如果絕跡之後又出現,那銷量就相當大了。

  長大之後要做商人,不過要做一個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的文明商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商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