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祖國添光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添光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我們將迎來建國六十周年紀念日,所以我們要為祖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為祖國添光彩,為祖國做貢獻。 

  我們是幸運的一代,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天,擁有幸福的家庭,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在長輩的呵護下健康成長。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並不可推卸地肩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我們知道祖國需要我們,老師、家長期待着我們! 

  我們小學生為祖國添光彩的唯一方法就是要學好課堂知識,要能舉一反三,融會貫通,從小打下堅實的基礎;課餘時間,我要鑽研科學知識,拿起閃閃發光的金鑰匙,去打開科學之門,在那裡學習、實踐、發明,創造;同時我還要學好外語,架起一座通往世界的橋樑,學習和借鑒一切可利用的人類文明成果,儘快縮短,甚至趕上和超越最發達的國家,使我們偉大的祖國巍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為此我暗暗地激勵着自己:每寫一個字,就是添一塊磚;每背一句課文,就是加一片瓦;每記一個公式,就是制一條鋼筋;每算對一道題,就是造一袋水泥。我要用這磚、瓦、鋼筋和水泥建設祖國的明天,讓摩天大樓同樹林一樣多,讓天藍、地綠、水清、路直,使人民文明、富裕,安居樂業,更使祖國感到驕傲,感到光彩。 

  明天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明天要靠我們的雙手、我們的智慧去建設。要建設好祖國就得有知識,要有知識就得好好學習。讓我們記住毛澤東主席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把列寧的話作為座右銘:“學習,學習,再學習!”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建設好祖國,為祖國的未來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添光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