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祖國添光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添光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級藝術團

  尹航 

  當許海峰叔叔在奧運場為祖國奪得第一枚金牌,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升起時,全中國人都為此自豪,因為他為祖國添了光彩;當丁肇中獲諾貝爾物理學獎時,全世界都震驚起來,因為他為祖國添了光彩;當呂思清成為世界一流的小提琴家時,全世界為他歡呼,因為他為祖國添了光彩。每當看到這些,我就暗暗地下決心,我也要為祖國添光彩。 

  我現在是一名小學生,應該從小事做起。首先要好好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學生。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牢記老師說的每一句話,以身作則,認真完成家庭作業,爭取每門功課都得優秀。五年級上學期我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放鬆了自己的要求,通過看古人勤學的書和老師家長的教育,才知道只有勤奮才能考到好成績,成為國家有用人才,古人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所以第二學期我發奮努力,進步了許多。在六年級上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好成績,長大也為祖國添光彩。

  為祖國添光彩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目前十月一快到了,我要建設一個優美的環境,看到垃圾隨手撿起,帶領全家人一起打掃小區衛生,去教育隨地吐痰和隨地扔垃圾的人,幫小區里的雜草拔出,澆澆花,掃掃地,讓所有的人們從中享受到美好的心情,讓我的祖國、我的小區更加光彩。 

  為祖國添光彩就要胸懷祖國,立志為我國的現代化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無論走到哪裡都要記住我是一個中國人,我要為祖國增光添彩,不做有愧有祖國的事情,不說有損祖國感情的話。 

  今年十月一是建國六十周年,有首歌唱的好“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族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偉大的中國,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為您添光彩,祝中國發展的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添光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