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神聖的文學殿堂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神聖的文學殿堂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神聖的文學殿堂里,我也可以感受到恬美空靈的自然之息——我可以站在梅雨潭邊感受朱自清描寫的綠色的陶醉,也可以站在西湖邊聆聽柳浪與黃鶯的對答;我可以乘着剛朵拉去描繪東方威尼斯的圖畫,也可以靜坐在荷花池邊欣賞如舞女裙般潔白的荷花;我可以手執長矛獨立朔漠,感受那“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也可以在夕陽下看那“古道西風瘦馬”——在文學里融入自然會感到別有一番風味。

  在神聖的文學殿堂里,我可以朝謁曹子建,拜訪李太白;悲白娘子永鎮雷峰塔,嘆孟姜女尋夫哭長城,揚鞭策馬駝鈴古道,玉扇躑躅杏花南——人類那永恆的美、悲壯的愛,在歷史長河中閃爍,在我的心靈中升華。

  我還可以欣賞戰國諸子蜂起、百家爭鳴,秦時的明月漢時的雄關,西晉竹林七賢的隱逸,唐的繁華與宋的儒雅,元的四海歸一以及明清的肅穆莊嚴。六年級:董婷婷

您正在瀏覽: 在神聖的文學殿堂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神聖的文學殿堂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