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耀,來自於艱苦的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耀,來自於艱苦的勞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黃埔小學六年級3班  廖然然 

  什麼叫做成就? 

  有一個人這樣回答:“成就不過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這個月學校要組織一個詩歌朗誦隊,因為要去參加省、市的詩歌朗誦比賽。詩歌朗誦隊的主管人是我們六3班的班主任—劉老師。劉老師選好了人,便開始訓練了。因為種種原因使詩歌朗誦隊耽誤了很多時間,所以現在很緊張,生怕會來不及。由於離比賽僅僅只有兩個星期,當我們在朗讀的時候、聽廣播的時候、放學的時候,甚至周末我們在嬉戲的時候!詩歌朗誦隊的同學們都還在刻苦的訓練着! 

  終於,這天,他們去了會堂表演。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兩個星期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他們以優秀的表演贏得了觀眾的青眯,獲得了第一名!在公布名次他們是多麼 高興呀!是呀,於52個學校搶第一名是多麼不容易呀!當時,詩歌朗誦隊的全體隊員都沉靜在成功的滋味中…… 

  我突然抬起頭,微風在我耳邊吹過,好象在讚揚我們,小鳥在枝頭跳躍,好象在為我們歌唱…… 

  通過這次詩歌朗誦比賽我懂得了:走過高速公路的“彎道”並不難,而跨越人生的“彎道”卻殊非易事。讓我們勇敢地直面挑戰種種人生的“彎道”吧!要堅信,拐過彎去,前面就是太陽! 

  這事兒雖然過去了,但是,它在我的心中好像是一顆明亮的星星,永遠閃爍着光輝……

您正在瀏覽: 榮耀,來自於艱苦的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耀,來自於艱苦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