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的集體宿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集體宿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住在蜜蜂的集體宿舍里,勤勞、簡樸的生活使我們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叮、叮、叮”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們從睡夢中驚醒。“起床了!”原來,領頭的蜜蜂叫醒我們是叫我去采蜜。我們穿好衣服,一大隊蜜蜂準備出發我去采蜜。

  我們飛過一片樹林,來到一個名叫“花之谷”的地方,這裡的花兒真多呀!有紅玫瑰、菊花、梨花、桃花……玫瑰紅得像火、梨花白的像雪、桃花粉的像霞……數不勝數。大家拿着小桶,飛向花朵,降落遭花蕊上。採集着蜂蜜,那甜甜的蜂蜜在誘使蜜蜂采蜜。我拿着一個小桶,採集香甜可口的蜂蜜,不到一會工夫就採集了滿滿一桶。勤勉的蜜蜂們直到夕陽親吻着西山才回到家。

  回到家后,蜜蜂們把採集來的蜂蜜倒入“蜂蜜加工池”一周后蜂蜜就會出爐了。勞動了一個下午,蜜蜂們也很疲勞。我們陸陸續續地進入餐廳,今天的晚餐是蜂蜜蛋糕,和葡萄花蜜酒,這一頓晚飯有說有笑,我們吃得很開心。

  吃過晚飯,我們準備去參加晚會。晚會上,蜜蜂們都穿着華麗的服裝,像一些紳士和南國的少女。逗得多少蜜蜂駐足痴望。一陣優美的樂曲吸引着我們。我們順着音樂,找到了來源地,他們有幾個吧,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聚精會神地演奏着,優雅的旋律,像小溪常年潺潺的流水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大家都跟着旋律跳動起來,歡悅起來。

  夜深了,村子變得寂靜起來,大家回到宿舍,進入夢鄉,等待新一天的勞動生活的開始。

  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我愛我們的宿舍。

  四川遂寧曉蘭希望小學六年級:浮雲中的千里馬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集體宿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集體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