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味”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就像一個五味俱全的調味品,酸 、甜 、苦 、辣,全部都在其中。我現在就講講我在暑假中的酸甜苦辣吧。 

  酸 

  一天早上,我破天荒的起了個大早,要知道我可是很愛睡懶覺的,可我突然發現平常比我還愛睡懶覺的爸爸今天竟起的比我還早,我便問爸爸在幹什麼,爸爸說:“你養的小兔子全死了。”我一下子懵了,心裡很酸很酸,眼淚頓時模糊了我的雙眼。 

  甜 

  “耶,我的作文發表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大喊到。爸爸媽媽都湊過來欣賞我的作文,而且還不住的誇獎,作為獎勵爸爸還給我買了一個我盼望已久的芭比娃娃。當時的心情,可真是比喝了蜜還要甜呀。 

  苦 

  “我快要被晒成人肉乾啦。”我喊道,唉,誰讓我非要吵着跟哥哥他們來地里摘豆角呀。“那你到旁邊歇着吧。”哥哥說,大家都在干,我卻歇着,這怎麼行,還是咬着牙繼續干吧。真是曬死了,嗚嗚。 

  辣 

  “你是怎麼被的單詞,一課錯了這麼多。”媽媽生氣的說道,“這也不完全怪我嗎,昨天被到那麼晚才睡覺,腦袋昏昏沉沉的,當然記不住啦。”我小聲的說。“還頂嘴,一個但詞給我寫五行。”這可真辣呀,辣的我眼淚滴都快流出來啦。 

  暑假就像一個五味俱全的調味品,酸 、甜 、苦 、辣,全部都在其中。我現在就講講我在暑假中的酸甜苦辣吧。 

  好啦,我的“多味”暑假講完了,大家等待我下一個更加“多味”的假期吧!>@< 

  --------------------------------------------------------------------------------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