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頭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木頭腦 

  他有着一個木頭一樣的腦袋,所以叫木頭腦,一雙棕色的眼睛,頭戴一定小氈帽。有着不大高的個子,嘴叼一支香煙手拿一把斧頭向一叢樹林走去,木頭腦看着挺老實的,但腦子裡想的終是錢,嘴裡說出的話時常有“錢”字。這不他知道到了有一叢樹林想去把樹砍了拿去賣錢。“好不容易走到這兒,哇!這兒好多木頭把他們統統拿回去做成傢具拿去買或者是把它們劈成柴拿去賣錢這樣我就會有很多的錢嘍~!”他美美的說,話音剛落就拿這斧頭向一棵樹砍去,現在正是啄木鳥為大叔治病的時候許多啄木鳥看着木頭腦對着他說:“這木頭裡肯定有蟲而且神經還有病!”還

  有一隻鳥兒說:“是啊!以我看病的還不輕。這樣吧,我們在這木頭上把蟲子幫他吃掉。”話一說說完,就有許多啄木鳥們向木頭腦啄去,木頭腦說:“你們這些不識好歹的傢伙我可不願意把時間浪費掉,等我把樹砍完再來收拾你們!”有一個環保志願者每天都會上山來看有沒有人看書,年輕人發先了有人在砍樹連忙叫到木頭腦,木頭腦知道自己被發現后拿着斧頭飛快地跑啦,當木頭腦回頭看年輕人的時候被一個石頭絆倒年輕人趁此機會打啦110木頭腦被送進了監獄。 

  人類你們知道嗎?濫砍濫伐森林就沒有了樹木•••你知道嗎?沒有了樹林後果又會是怎樣的?所以不要在濫砍濫伐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木頭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