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落葉----樹葉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落葉----樹葉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抽出了自己嫩黃的小芽兒,小鳥在我身邊給我唱着悅耳動聽的搖籃曲,我在這種狀態下,睡著了。夏天,一轉眼來了,知了代替了小鳥的位置,它給我唱着激情的搖滾音樂,使我激情似火,穿着也成了刺眼的綠色。秋天,我下面的小草失去往常的光彩,我搖身一變,換上了一件金色的晚禮服。 

  我被風兒姐姐邀請去參加舞會,在舞會上,我想像自己就是舞會上的主角,金色的晚禮服使我閃閃發光倍增光彩。半晌,我跳累了,落了下來。 

  突然,一隻大腳壓住了我,我便揉着傷痛邊想:舞會上,怎麼……怎麼還有大腳啊!不我壓的呀真疼,誒呦呦!今天怎麼怎麼一出門就撞上了這樣一個楣事?真煩人呀!不一會兒,我又舞了起來,和小草弟弟說聲“嗨!”,和大樹爺爺說一聲“幸苦了!”,和石頭妹妹說一聲“加油!”,和…。. 

  不只是我沒注意,還是分心了。我落到了下水道里,我心中一震,很害怕。落到水中后,我努力用桿撐住上半身,真害怕被水沖走了。不一會兒,我沒有了力氣,被水沖走了,我在水中拚命扭動身子,想抓住下水道里的什麼東西。當然,我知道唯一的自救方法就是趕快逃離這裡,但是,我還是想抓住一個東西。最後,同樣是落在下水道中的一粒小石子幫了我大忙。我牢牢地抓住它,但是不久,它也被水沖走了,我將它當成了我的衝浪板,一隻滑了下去。 

  過了好久,我才從下水道中出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帶着一身的髒東西,落在了土裡,化作了肥料,正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們用“落葉歸根”這種特殊的方式來報答滋養我的大樹媽媽,滋養着我的許多兄弟姐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落葉----樹葉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落葉----樹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