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科學,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科學,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中國日新月異的發展,科學技術的不斷提高。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以更好更強的成績來報效祖國。從蔡倫的造紙術,再到沈括的印刷術,張衡的地動儀。再到祖沖之的圓周率。不論是“兩彈一星”的錢學森,還是”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國上下五千年,一次又一次的科學實驗成功,一次又一次的向國外展示成功的果實,中國驕傲的告訴全世界“中國站起來了!” 

  我們頭頂着的是先人的光輝,所有不服輸的中小學生也逐漸也走上了“發明家”的道路。現在我們懂得利用我們所學的科學知識,來發明出一個又一個實用的生活發明。 

  發明不分長幼。來自瀋河區朝陽一校的陳奕婷今年才七歲,是最小的發明者。她發明的電子測溫杯,通過一根金屬導管將水溫傳遞到杯蓋處的顯示屏,按下按鈕,水溫就會顯示在上面,喝水再也不會燙嘴了。還有等等,等等。 

  我也有一個科學夢。我要發明一個電池,這是你就會問發明電池有什麼稀奇的,況且都已經發明出來了。不,其實我要發明的這個電池很特別,只要放進某一個電子遊戲物品里,就開始計時,等你使用這個電子廠品的時間超過規定範圍,這個電池就會自動關機。等這個發明一出來,就會救回一些痴迷於電子產品的學生,有了這個產品家長就對孩子放心多了,從而改掉我們的壞習慣。 

  其實科學這個東西加以利用,就會成為中國最強而有力的鐵的臂膀,成為中國最為堅強的後盾。讓我們一起熱愛科學,放飛屬於自己的中國科學夢吧!

您正在瀏覽: 熱愛科學,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科學,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