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你好!我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其實,我真想依偎在您的身邊,把心裡憋了許久的話對您說出來,但我鼓足了勇氣,還是不敢在您面前說。今天只有靠書信來敞開我的心扉,對您說說我的心聲。 

  爸爸,人人都說母愛最偉大,是的,母愛的確很偉大,卻也是顯而易見的。但是一個人缺少了父親,那麼他一定會很傷心,就像失去母親一樣痛苦。爸爸,你在我心中和媽媽一樣偉大。就在您出差時,我終於知道沒有爸爸的滋味了。每天打開門都是媽媽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 

  現在,您又出差了,我又要忍受沒有爸爸的痛苦了。中秋節快到了,中秋節是中國人從古至今的節日,在那一天一家人坐在飯桌旁邊吃月餅邊賞月,一家人高高興興,快快樂樂。 

  我學習用到的東西你總是不惜一切代價的給我弄到。學習上您總是不耐煩的叮囑我:“不要馬虎,做題要認真要有耐心,字跡要工整。”當我遇到不會的奧數題時,您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直到我會為止。 

  您要照顧好自己呀!要注意身體,以前,您在家裡時早晨起來都用涼水沖澡,說沖涼水澡有好處。但是外邊和我們這不一樣,別水土不服,弄了一身病讓我和媽媽擔心。 

  別讓我和媽媽擔心!! 

  您早點回來吧,我和媽媽好想你! 

  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祝爸爸心想事成,工作順利,事事順心,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吉祥如意,生活愉快。 

  您的兒子:XXX 

  2008年9月6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