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十幾個春秋的伴隨,十幾個歲月的呵護,讓父愛這座大山在我心底樹立了威嚴高大的形象。 

  您的身影鑲嵌在漆黑的夜暮中,點綴在寒冷的凌晨里。傍晚您托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又開始操勞家務,為我做飯。輔導我作業時,您會為了一道我不明白的數學題而費盡口舌;會為了文章中的一處妙詞而絞盡腦汁。而無知的我總是認為那些飽含着涓涓父愛的叮囑只是一些無味的“嘮叨”。事實上,這些溫暖的話語,寄託着濃濃的父愛。 

  曾讀過這樣一篇文章:一位父親為了將孩子安全地送到美國的妻子那兒,頂住了水果刀洞穿心臟的巨大疼痛,孩子安全地到達美國后,仰面躺下了。這是一曲愛的樂章,這是一首父愛的頌歌,父愛是多麼偉大呀!他可以托住死神的腳步,我深信,每一個人都會為父愛的強大力量所為之動容,為之驚嘆! 

  父愛是偉大的。他是成長道路上的一顆金星,為我照亮前進的道路;他是狂風暴雨時的一把傘,為我抵住狂風;他是泄氣時的一聲鼓勵,使我重振旗鼓再次信心百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是一寸小草,您是偉大的太陽,雖然我現在無法報答您對我的關愛與呵護,但是我一定會努力:每天堅持練筆,使作文水平提高;早晚讀英語,使英語成績往上趕;每天做數學,增長思維速度;考上一所理想中學,讓您欣慰,讓您為我自豪,為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