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有好多話要跟您說。我希望用這封信來表達我誠心的奉勸您戒煙的事。雖然我跟您天天見面,但我還是要寫這封奉勸信。爸爸,吸煙有害健康,國際上還專門有"戒煙日””連我國都有很多場所禁止吸煙。 

  有一次,媽媽勸您不要吸煙了。可是您擺着一副凶氣十足的樣子說:“男人的事,女人不要插手。”媽媽聽到您說的這些話就滿腔怒火,火冒三丈的說;“好!你叫我不要管你那麼多,那我就不管你。”話剛說完您就被媽媽趕出去了。您知到媽媽的心很軟,您就哭哭?v?v的說:“老婆,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大聲對你說話,我不應該反駁你,現在我才知道你是最關心我的。老婆你給我進去好嗎?你可以家法“伺侯”!”媽媽大發雷霆的說:“你休想!”看來這次媽媽真是鐵了心要趕您出去。您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我從玻璃窗看見您是向右走,我估計您是去舅舅那裡。晚上我偷偷進廚房給您做了點吃的,走的時我給您買了兩包煙。剛進舅舅家,我看見您和舅舅一起吸煙,煙氣弄得整間屋子烏煙瘴氣。我想我買的那兩包煙還是不要給您吸了。我剛把它收好,您就看見我,便叫我進去。您問:“拿什麼來?”“沒什麼,我給您做了點吃的。”“真的沒什麼?”“真的沒”爸爸用右手把我的風衣打開,看見兩包香煙。爸爸繃著臉說:“這是什麼?”頓時,全場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爸爸說:“算你還有點良心。”您剛剛把煙的盒子打開,媽媽怒氣沖沖的衝進來,什麼也沒說,從您手裡奪回香煙牽着我的手就回家。回到家裡媽媽喋喋不休的教訓我、罵我。 

  爸爸,下定決心吧!當我看到您??的臉和焦黃的牙齒,心裡就十分難受。爸爸,為了我們全家的身體健康,請您下定決心把煙戒掉吧!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女兒羅佩賢 

  2009年1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