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叔叔退出賽場的沉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叔叔退出賽場的沉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8月19號,一個令失望的日子。我國110m跨欄比賽的選手劉翔叔叔,因腳傷複發而退賽,多麼令人失望啊。 

  雖然劉翔叔叔退出比賽了,但在我的心目中,他永遠是我國人民的驕傲,他永遠都是最棒的。劉翔叔叔為什麼會退出比賽,就是因為腳傷複發,也就是說,身體還不是很健康。不是有一句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不健康,能做出什麼大事呢?劉翔叔叔的腳害他連預賽都參加不了,多麼的可惜呀,失去了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希望劉翔叔叔能恢復健康,爭取在下一屆奧運會中跑出好成績。我們要吸取教訓,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愛護自己的身體要做到下面幾條: 

  1早上起床別太晚,起床后要做運動。 

  2按時吃飯,千萬別忽略了早餐。 

  3晚上別太晚睡覺。 

  4食物也要注意,別吃太多的零食。 

  5看電視、用電腦不要太久。 

  6平時多吃點蔬菜、水果,對身體有好處。 

  7平時也要多做運動。 

  8不要隨便傷害自己的身體。 

  9中小學生不要躺着看書,否則,近視離你不遠了。 

  10有病要及時治療。 

  只要你照着我上面的幾條去做,就可擁有健康的身體。長大后才能為祖國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劉翔叔叔退出賽場的沉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叔叔退出賽場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