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獲得了最佳交際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得了最佳交際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27日中,在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上,一陣掌聲驟然響起,我獲得了奧運會上獨一無二的獎項——最佳交際獎。我站在了獎台高端,無比激動!

  在北京奧運會期間,獨自在家的我又有了奇思妙想。我想:這次奧運會一定有許多外國朋友,所以我想趁此機會,多交些外國朋友。於是,我立刻上網,打開MSN,便馬上搜到一位外國朋友。我立馬加為好友,與他熱情地聊上天。可並不怎麼懂外語的我急得手忙腳亂,沒說一會兒便離開了。剛才一會兒,可把我嚇得。我定下心來,看了學了好幾天英語,又捲土重來。

  我來到電腦前,找到了許多外國好友。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讓《劍橋英語詞典》、《牛津英語詞典》等等許多與英語有關的資料統統齊上陣。我泰然地坐下,悠然自得地與他們聊起天來。不一會兒,我就有了好幾十個外國好友,大家相隔千里卻如近鄰。第二天,胡錦濤主席突然打電話給我,高興地說:“親愛的來鑫波同學,恭喜你獲得了最佳交際獎。你的外國好友中有美國總統布什、俄羅斯總理普京、英國總統布朗、韓國總統李明博、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總之,你增進了我國與其他國家之間的交流,我將在閉幕式上親自為你頒獎,希望你能來。”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把我樂得語無倫次,像踩着幸福的雲朵,走進了幸福的天堂!

  杭州長河中學六年級:來鑫波

您正在瀏覽: 我獲得了最佳交際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得了最佳交際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