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落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落葉,一片從大樹媽媽的懷抱里飄落下來的樹葉,到了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去。

  我飄啊飄!飄到了一個池塘里去,看到一隻快要被水吞沒的螞蟻,我馬上飄過去,把小螞蟻載過對岸。接着,我飄到小溪阿姨里去,小溪阿姨邀請我去參加她們的演唱會。剛開始,小溪阿姨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歌曲,令人陶醉。過了一會兒,一大群小魚排得整整齊齊跳起舞來。這些小魚是小溪阿姨特地叫來招待我的。演唱會結束了。我跟她們道別了。

  我繼續飄啊飄!在飄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不少同伴,也交了許多朋友。忽然,風哥哥來了,把我吹到天空上去,我看到了雲朵姐姐,我忙跟她打招呼,看到了太陽公公,我親切地跟她問聲好,看到了一隻只小鳥,我親切地跟它們握握手。忽然,,風停了,我搖搖晃晃地飄落下來,身上的色彩慢慢變黃,伸進了泥土裡變成了肥料,滋潤了樹木,等待明年春天的到來。

  這就是我——一片生命短暫,無憂無慮的落葉。

  六年級:放飛夢想602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