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一代的“諸葛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一代的“諸葛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演義》這本書大家一定讀過吧,那這本書中的諸葛亮大家也一定覺得不陌生吧,你想領教他的真功夫嗎?別著急,您就先來領教一下新一代的“諸葛亮”的智慧吧!

  這新一代的“諸葛亮”嘛,就是我的監考老師,監考老師眼睛很大,比射電望遠鏡還看得遠呢(怪不得能勝任此職),烏黑的頭髮中還夾藏着一根根的白髮,手上還有淡淡的墨水印。

  監考老師善於用計,三十六計他樣樣都通,簡直可以和真正的諸葛亮可以成“正比例”了。他為了查清我們的“底細”,居然悄悄地彎着腰走過窗檯,像神仙一般出現在“我軍”的後方,不少同學當場被老師“逮捕歸案”叫去做了一次思想教育。監考老師仍不罷休,“一計已成,又生一計。”故意跑到二十米外的花台旁坐着,同學們見“美國總統已撤兵”,又開始進行“抗美援朝的宣傳活動”,當這群“烏合之眾”自以為“大獲全勝”很高興的時候,監考老師走進了教室,當場展開了“殺一儆百”的活動??沒收了一位班級敗類的考卷,這幫“烏合之眾”怎麼也沒想到,監考老師居然用瞭望遠鏡!

  監考老師不僅善於用計,而且還善於用“兵”。

  監考老師用“兵”如神,他的用“兵”能力比韓信還要強,如不相信就請看下文!在考試的時間還剩下十分鐘時,教室里的對題“活動”正處於火爆時期,一些“班級敗類”對監考老師當著一套背着一套,監考老師為了在最後十分鐘內將“烏合之眾”全部消滅,就特意派出四名小朋友前去充當“卧底偵探”,等考試完畢后,監考老師就將四名“卧底偵探”舉報出的“恐怖分子”的“武器”(試卷)如數沒收!

  我的監考老師是不是特棒?怎麼樣,他不愧為新一代的“諸葛亮”吧!
 

您正在瀏覽: 新一代的“諸葛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一代的“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