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筷子與勺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筷子與勺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富有的人家,在這個富人家的櫥櫃里,有一雙筷子和一把勺子,它們都以為自己是這個屋子裡最重要的人員。 

  一天,它們倆又鬧起了矛盾。筷子說:“我在這間屋子裡是最重要的,誰也比不上我!”勺子很輕蔑地說道:“是嗎。我可不見得。在這兒,最最重要的就數我——鼎鼎大名的勺子大王。你算什麼東西!” 

  “你可不要口出狂言,也不好好想想,如果沒有我,主人用什麼吃飯啊。難不成用手抓嗎?”勺子聽后更不服氣“可以用我啊!我不但可以用來吃飯,還能用來喝湯,沒了我主人連湯都喝不了。”筷子非常不屑“喝湯有什麼難的,用手端起碗喝……”勺子馬上打斷了它“像你說的那樣湯不就很容易撒到主人身上了嗎,所以說,我才是最重要的。”“你……” 

  剛說到這,櫃門就被打開了,主人指着筷子和勺子,對僕人說:“快把這筷子和勺子扔了,都銹了我還怎麼吃飯啊。” 

  於是這兩個可憐的傢伙就被扔進了黑咕隆咚的垃圾桶和垃圾過夜了。 

  這一則寓言是專門針對那些自以為很了不起,卻又總是被人忽視的人。

您正在瀏覽: 筷子與勺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筷子與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