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神中的鼓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神中的鼓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在鼓勵中揚起生活的風帆,在鼓勵中戰勝自己,戰勝困難,在鼓勵中享受着成長的喜悅,在鼓勵中創造奇迹……鼓勵他人既是瑰美的藝術又是做人的美德,鼓勵他人給人帶來關懷和激勵,他人的鼓勵給自己帶來前進的動力,自己鼓勵自己給自己帶來希望與動力。在生活中也隱藏着許多的鼓勵,就像那次眼神中濃濃的鼓勵。 

  那時,我們學校舉行六一文化匯演。我們班排練一個舞蹈,大家努力做好每一個動作,個個人都付出了比平常大百倍的努力。我們個個人都練得汗流浹背,身子骨都快要散架了。終於,排練結束了,每個人都興高采烈地走回家去,期待着六一的演出大展頭角。 

  一回到家,爸爸就笑嘻嘻的問我:"今天排練怎麼樣啊?六一我可期待你的表現為我爭光呢!””“沒問題,六一文化匯演我一定給你爭光。””我滿懷信心地回答道。“那就好,你可要實現你的諾言啊。”爸爸微笑着說道。我點了點頭,答應了。 

  終於到了六一文化匯演這一天,這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心情也舒暢極了。我們滿心歡喜地來到了學校,等待着六一文化匯演開始。六一文化匯演開始了,每個班都精心地排練了節目,他們的服裝各式各樣,五彩斑斕。他們唱着跳着,看得我眼花繚亂,頭暈目眩。 

  到我們了,真緊張啊!舞蹈開始了,我們跳着熟練的舞步,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可是,我第一次上台,心裡緊張極了,不小心跳錯了舞步,拌到別人的腳,跌到了。“糟了,這樣下去我們的努力就要付之東流了。我也沒有遵守對爸爸的諾言,爸爸現在一定對我大失所望吧!””我心想道。我尋找着台下那抹熟悉的身影,出乎意料的是,爸爸臉上沒有失望的表情,反而眼神中有着濃濃的鼓勵。那眼神在鼓勵我說:“孩子,加油!站起來,你能行!你答應過我的難道忘了嗎?你沒有失敗,站起來,你依舊可以繼續向成功邁進。加油!你是最棒的!”看到了這眼神中的鼓勵,我像是被灌入無窮的力量。這力量支撐我站起來;這力量讓我繼續跳了下去;這力量讓我變得堅強。這是什麼力量?這是鼓勵的力量。 

  舞蹈跳完了,台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沒錯,我依舊可以向成功邁進! 

  一個小小的眼神,承載了太多的愛。爸爸那眼神中的鼓勵我至今難以忘懷,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眼神,但卻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眼神中的鼓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神中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