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蜻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蜻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們去沙漠玩,作了好長時間的車,終於到沙漠了。我們下車后,高興的往沙漠奔去。 

  沙漠不像以前那麼荒涼了。沙漠中有許多蒙古包,在那裡,隨處可見到小樹林,天上飛着一兩群蜻蜓。 

  我想抓幾隻蜻蜓來玩玩。天上的蜻蜓有紅的、綠的、黑的…………大的、小的,抓哪只呢?算了,抓到了再看,畢竟蜻蜓也不好抓。我準備開始抓了。 

  我蹲下,盯着一隻蜻蜓。那是只綠色的大蜻蜓,它落在一根草上。我雙手合成一個蓋形,緩緩移動。我小心翼翼地前進,怕把它嚇飛了。我離它很近了,我的手慢慢向它靠近。猛的一撲,啊!沒抓着,還是讓它給飛了。 

  失敗了不怕,怕的是失去自信心,我再來抓。我聚精會神的盯着一隻蜻蜓,頂了好長時間,他也不落下,可能是他們都知道了我在這裡,不敢來了。我換了一個地方,這次我大範圍“偵查”,盯着一處草叢,等待獵物“落網”。一隻紅色的蜻蜓進入我的視線。他在一根草上站着,我慢慢向它移去,我一撲,又失敗了。那隻蜻蜓沒有向它的同伴那樣匆匆離去,而是落在一根草上,好像在向我示威。我奮力一撲,這次那隻蜻蜓沒那麼幸運,進入了我的“五指山”。我抓蜻蜓的技術慢慢變高了,我又抓了許多蜻蜓,但是,我把它們都放走了。因為我想讓他們自由自在的飛,我很羨慕他們無憂無慮的飛。 

  我希望他們能自由地飛翔,飛向沙漠盡頭,飛往世界各地,飛向自己嚮往地方。

您正在瀏覽: 捉蜻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