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鎖的大門》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鎖的大門》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緊鎖的大門》讀後感

  前幾天,我讀了一個關於激勵孩奮發圖強的小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國王很老了,不知道讓哪個兒子繼承他的王位,便準備考驗他們一下,他交給兩個兒子一人一串鑰匙和一匹快馬,看他們誰先到家,可弟弟走的時候,卻把鑰匙給丟了。於是弟弟帶着一塊石頭回到了家。哥哥帶着鑰匙回了家,可是哥哥最終打不開門,於是便放棄了,而弟弟拿起石頭一砸就砸開了

  人生的大門往往是沒有鑰匙的,在命運的關鍵時刻,人是需要的不是墨守成規的鑰匙,而是一塊砸碎障礙物的石頭!

  這個故事也是一個生活的例子,我們遇到困難,不要放棄,要堅持,努力。如果這種辦法不能解決,可以換一個思維想一想,不要永遠把自己堵在死胡同里。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緊鎖的大門》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鎖的大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