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2) 標籤:風逝作文 隨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如果幸福是在於肉體的快樂,那麼應當說牛找到草吃的時候,他找到了快樂。

  如果幸福是在於浪漫,那麼當時,我就應該更好的投入。

  在我打人之後的第三天,我那個全天下人都知道,只有一個人敢打的手機響了。手機的鈴聲凝固的周圍的氣息。手機的另一面,李婕在說話。她說,你看過《彼岸花》是不是,你告訴我,和平他到底愛不愛南生,他到底愛不愛她。然後她突然的大哭起來。我一直一直保持着沉默,我突然覺得那晚的那個女孩就是李婕。

  真到她慢慢的平靜,我才說,你該睡了,不要讓人太擔心。她卻執意要見我。她說,要我立刻馬上必須在那個有瀑布的咖啡廳等她。並且如果我十分鐘沒來,她也會掛手機。

  於是,背起沉重的吉他,我開始沒命的狂奔……

  咖啡漸漸得加溫,燃燒的是我漸漸的快樂。我只是有根吸管,一如曾經的等待,似乎是受着沒有盡頭的承諾。

  李婕問我為什麼喝咖啡。我說,有人因為失眠而喝咖啡,有人因為喝咖啡而石棉,我則是因為想失眠而喝咖啡。她便笑了,這一 與往日不同,往日那種因為笑而笑的東西換來的是理解。

  喝完咖啡她的眼淚裝滿淚水,她要我彈《DON’T CRY》給她聽,我說,好。於是我又帶她來到那個衚衕旁。沉眠的音符有一種魄力。我說,不要因為感激而喜歡一個你不愛的人。她說,那你為什麼一直一直的喜歡我?我回頭睜大了眼睛,很疑惑,問,愛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我們不約而同的笑出來……

  就像天空,突然消失又出現美麗的彗星……

您正在瀏覽: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