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躺在我的小床上感到非常無聊。留在記憶深處的是從我眼前一件件的飄過。這時,它忽然停下來……………。 

  “咯噔,咯噔…”我一會兒往左邊搖、一會兒搖向右,此時,我不由自主的回頭瞪了邢萬里一眼,可他卻對我不理不睬。繼續蹬我的板凳。因此,我又瞪了他幾眼,可他卻繼續當瞎子。當時,我忍了忍,壓了壓火氣。可是等到了放學,我還是發怒了。 

  我捉住他的胳膊就開始用力一擰,誰知道他卻張嘴咬住我右手的一小塊肉,使勁兒的咬。可想而知,在我的歇斯里地的叫聲中,他才鬆了口。“刑萬里你屬狗的啊,!哪有這樣欺負人的呀!!是呀!是呀!”再看我的手,被他咬過的地方擰在了一起。剛開始,被他咬的地方是白色的,漸漸地變成了青色,慢慢的又變成了淡紫色,又變成了粉紅色。隨着顏色的變化,我的傷口也越來越疼,猶如千萬根針在刺我的心。這時又有一些女生圍了過來,七嘴八舌的開始數落邢萬里的錯。有一些男生竟然也來打抱不平,還有人把事寫在留言本上。這時我抬起頭看見邢萬里那茫然的眼神,我心想:唉!”我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組員啊!”瞬間,委屈,疼痛,一起湧上來,淚水像短線的珠子,一串一串的落了下來………。. 

  "寶貝兒,過來幫我個忙!”爸爸喊我的聲音響起來。我如夢初醒,便跳下床………

您正在瀏覽: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