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人類的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人類的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人類的親密接觸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趙晨希

  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生活在大森林中的小松鼠,和大自然中的各種動物植物和睦相處。突然,有一天,森林的邊上傳來了“嘶,嘶”的噪音。接着,大樹爺爺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了,小動物們也流離失所。媽媽說,這是兇殘的人類給我們帶來的厄運,叫我不要去接觸他們。

  好奇心是強大的,驅使我去看一看兇殘的人類。幾天後,我到了一家人的窗外。我看到了屋裡的一家人其樂融融,有說有笑,感覺到了人類間的愛和溫馨。他們中的一個小朋友彷彿看到了我,可是卻沒有說。不一會兒,他出了門,來輕輕的撫摸我,還給我了幾種不知名卻十分好吃的食物。我第一次感覺人類也沒那麼可怕。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卻令我膽戰心驚。幾天後,我到了一個伐木工的家,他家的擺設讓我覺得?人得慌。柜子上的幾把電鋸上還留着大樹爺爺身上的殘渣。地上的熊皮,床頭的工具,都可以看出他的兇殘。我被這個伐木工發現了,被抓了起來。這個伐木工把我帶回了家。“兒子,看爸爸給你帶了什麼!”我定睛一看,此人正是先前給我食物的小男孩,伐木工是他的爸爸,男孩看了看我,把我放回了大森林,我再也不敢在這裡久留。

  人世間總有冷暖,我看透了人類善良的心,又看到了醜惡嘴臉,以後該何去何從,我真的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與人類的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人類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