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帝企鵝日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帝企鵝日記》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剛開學,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東方紅電影院,觀看《帝企鵝日記》這部電影。這是一部充滿親情催人淚下的影片。

  影片描述了在寒冷南極中企鵝的生活,以企鵝新生命的誕生為順序,描寫了企鵝爸爸、媽媽對新生命的呵護,它們輪流站在風雪中,用身體溫暖着企鵝蛋,正是這種父母之愛,才使小企鵝在冰天雪地中得以存活。

  看了這部電影,我懂得了父愛和母愛的偉大!影片最令我感動的是在寒冷的冬季,南極一片白雪皚皚,冰山此起彼伏,不遠處的海洋也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在這個冰的世界里,有一群小生命即將來到這個世界上,此刻,他們還在蛋里,成群的企鵝爸爸站在寒風中,用身體溫暖着企鵝蛋,呵護着小生命,它們脊背上飄着白白的雪。可是它們任由寒風吹,卻一動不動,此時,我感到企鵝爸爸神聖而又偉大,它們飄滿白雪的脊背多像爸爸那寬闊而雙溫暖的胸膛,我不禁潸然淚下。

  我想起了我的爸爸,記得上次下大雪,放學后我看見爸爸像個雪人似的站在學校門口,身上也飄了一身的雪花,連頭髮和鬍子也落上了許多白雪,可他依然站在那兒等我放學。看到我后,連忙從懷裡摸出一條圍巾,系在我頭上,拉着我的小手,放在他鬍子喳喳的嘴邊,一邊呵氣,一邊問我冷不冷,眼中滿是慈愛。看着他落滿白雪的頭髮,我的眼淚不禁在眼眶中打轉,為了給我溫暖,他把圍巾暖在懷裡,不肯系在自己的頭上,任由白雪飄落在他身上。

  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電影里,風雪中的企鵝爸爸和我的爸爸多麼相似呀!此情此景都令我感動,我想:正是有了父母偉大、無私的愛,才有今天健康成長的我,我要感謝他們。

您正在瀏覽: 觀《帝企鵝日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帝企鵝日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