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多彩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多彩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美好的回憶,童年,懵懂的我,無知的我,少不懂事的我,形成了一個多彩的童年。一個個難忘的回憶,像一個個郵票貼在生活這本集郵冊里。同學的一個個笑臉,像一個個郵票貼在回憶這本集郵冊里。

  我的童年是藍色的。我的童年世界里,比天空還藍,因為有可愛的同學們,有和藹可親的齊老師,所以它是藍色的。

  我的童年是紅色的。我的童年世界里,布滿了紅叉叉,它告訴我“你粗心了!”,布滿了紅鉤鉤,它告訴我“細心了!加油!”讓我充滿樂觀。

  我的童年是彩色的。因為它有我所有的小學回憶,讓我難以忘懷,可愛的潘穎慧,會畫畫的夏潔瓊,能幹的郭子楠,成績好的楊柳青,和我玩的好的喬雅璐,胡一帆,殷睿,齊賢利,劉雯慧,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擦也擦不去,摸抹也抹不清。

  再見了,多彩的童年!童年的誘惑,誰能抵擋?童年,將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江西九江彭澤縣城關完小小學六年級:馮燦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多彩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