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能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能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現在社會的飛速發展,現在馬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大大增加了耗油量,這些資源是有限的,包括人們毫不在意的水資源。

  現在好好想想,如果少了其中任何一樣能源,我們人類都無法正常生存,可是我們現在還是沒有珍惜能源,浪費水、電、氣,這真是不應該的、

  “叮咚”門鈴響了,我打開門,是一個身穿迷你宇航服的中學生,他氣憤的對我說:“你們這些人呀,當初不好好節約能源,害得我們現在沒有資源可以利用,只能用太陽能,不過,不久的將來,我們將因缺水而滅絕,所以我們現在節約用水,珍惜每一滴雨水,發明雨水凈化器,海水凈化器,嚴格控制每個居民用水,而且每一個人都很自覺,現在我們只騎自行車,寬寬的馬路上全市自行車,沒有戰爭,減少了許多能源的消耗,而且我們不停的植樹造林,不斷製造能源……”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鬧鐘響了,我醒來努力回憶夢裡的一切,於是我拿起筆準備好信紙,拿起筆:

  夏伯伯;

  您好,我是來自……學的一名學生,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我們應該節約資源,從青島做起,影響山東,影響中國,影響世界!讓人們重視資源重要性。

  此致

  敬禮

  ……

  李天成

  香港路小學6年紀 李天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能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