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尊敬的我的爸爸,他是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我小的時候,爸爸時常回家對我和媽媽講述他的手術的情景。每當爸爸成功的將病人治癒時,他會興高采烈的 回到家中自豪地說著他的他的努力。我總是覺得爸爸很神奇,像魔術師一樣,他把懸命一線的病人從生死線上挽救回來。他非常的偉大,用自己的力量救回無數的人的生命;他非常無私,他的職業是多麼高貴。正是在爸爸的陶冶下,我從小就立下偉大的志願,我要做一名可愛的白衣天使。像在“非典”那樣的緊急情況下,獻出自己的力量,為人類的健康做一個奉獻者。在面對困難我會像爸爸一樣鎮定自若,細心認真地為每一個病人做出我的所有努力。做一個合格的醫生,我給病人治病,他們會恢復了健康,得到了輕鬆我也就得到了幸福。 

做一個醫生是我的夢,但我相信,我的夢終究會成為現實,只要我靠自己奮鬥就一定會成為第二個“我的爸爸”。做一名值得人尊敬的,職業道德高尚,技術精闢的好醫生。我堅信長大后我一定會成為你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