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值得自己尊敬,他們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為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從心裡敬佩他們,他們就是帶有光榮稱號的--警察。 

  警察為人民你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那天晚上,我家門前發生了一起事故,警察立即趕來,處理車禍,他們總是那麼的敬業。手中拿着公文包,紙於本子,並把事故現場攔了下來,司機下了車,坐在地上,雙手把頭髮亂抓一團,也許是為酒後駕車而感到後悔吧!警察作好記錄,就把受害者帶上車,感到了醫院。警察是多麼的兢兢業業呀!過年時,為了工作,沒能趕回來與家人團聚。警察的親人唯有這樣的兒子或女兒而感到自豪,警察是多麼的光榮,我想:警察的工資哦這麼累,為什麼還會做任何事都那麼有精神呢?應該是為人民昨晚好時候感到了快了吧! 

  等我長大后成為了你,我一定會想你一樣,為這個光榮稱號而敬業。警察,是多麼好的字眼,人民一聽到他,都會讚歎。警察就像福爾摩斯,從不驕傲,而會為了人民,偵破一個個案子,這就是警察。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為人民做許許多多的是。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就會知道幫他人是多麼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