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民教師,這是一個聖神的職業。人們把教師比作園丁,比作蠟燭,比作春蠶……把所有無私奉獻的詞都用在老師身上。 

  小時候,我總愛托起那一張小臉,獃獃地望着講台上您的身影。那時候,當老師的慾望在我心中萌芽,發展。長大后,我要成為你,拍動知識的羽翼,引領那一隻只幼小的雛鷹,飛向廣闊的天地,去放飛夢想。 

  長大一些,我成為了少先隊員,望着飄蕩的紅領巾,眼前出現的是你帶領我們入隊宣誓的情景。那時候,我又在心中許下一個帶翅膀的夢想:長大后,我也要成為你,帶領一個個幼小的心靈,去天地間遨遊;在他們心中種下一顆燃燒的火焰,成為少先隊的一員。 

  現在,我即將畢業。但是,你的關懷和慰問,仍然使我這隻即將離巢的鳥兒感到溫暖,仍然使我的心得到庇護。於是,我又在心中許下一個永恆的夢想:長大后,我也要成為你,用自己的身心,為所有的孩子送去溫暖,送去關懷。 

  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用自己的身軀,架起無數成功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