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那敬業的老師們,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每當這一刻,我總會萌生一個理想: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像你一樣,做一個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兢兢業業地工作,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國家棟樑;做一個辛勤的園丁,在知識的百花園中盡情地耕耘,用汗水澆灌祖國希望的種子,未來的花朵。

  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像你一樣,孜孜不倦地向天使般的學生們傳授文化知識,做一個引航的燈塔,引領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收穫無盡的知識與道理,引領他們靠自己的努力去開闢一條通往理想的坦途,培育更多的人才,將來為祖國的四化建設作出貢獻。

  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像你一樣,以一顆熱忱的心教育學生學做真人。我給學生們講一個個典故:《卧冰求鯉》《程門立雪》《鑿壁借光》……讓學生們在故事中受到心靈的啟迪;引領學生們去分清人世間的善惡美醜,學會明辨是非;我還要與學生共同探討人生的真諦,讓學生懂得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要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的人。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個教師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歌聲在我耳邊回蕩。我想,只要我願為我的理想披荊斬棘,去奮鬥,去努力,相信,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六年級:616447156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