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你,是我佩服和崇敬的人,我期望長大后也能成為你,我的老師! 

  能寫一手好字的,是你!你的字骨氣勁峭,法度嚴整。鋼筆字寫得讓人不由自主地發出讚歎:“多美啊!”一個個字被你那麼一寫,就變成了一個個瀟洒清秀的少年,就變成了一個跳動的音符,就變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天使。認認真真觀察你的字,用筆勻而藏鋒。每當我看到你的字,總想:我要是該多好啊! 

  能朗誦得令人身臨其境的,是你!一篇文章,是沒有生命的。但你,總能讓文章活了起來。你讀起來抑揚頓挫,時而激昂,時而低緩,時而歡喜,時而傷感。在朗讀一篇文章時,你總是讓我聽得不由讚歎。彷彿,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身邊,這個人就在我們眼前。任何一個人聽了你的朗誦,有誰不為你鼓掌?有誰不為你豎起大拇指?每當我聽到你的朗讀聲,總想:我要是你該多好啊! 

  老師,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我的榜樣。我知道,能成為像你這樣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希望長大后成為第二個你,所以,我從現在就要把握住每一分鐘,將學習這方面做好。我明白“一個人只是獃獃地坐着,空想着自己所得不到的東西,是沒有用的。”只有付出耕耘,才會收穫到成果。 

  我希望我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長大后像你一樣能寫出一手好字,能朗誦得那麼好……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