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暑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的趣事像星星一樣多得數不過來。一打開記憶的窗口,一幕幕在暑假度過的開心趣事浮現在眼前:回家鄉,去旅遊,去參加夏令營······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跟一家人爬山。 

  那一天,早上的陽光是寧靜淡雅的,沒那種喧鬧氣息,讓人感到心平氣和,心曠神怡,早晨,好清爽!由於那天是去廣州白雲山爬山的日子,所以我一大清早就開始準備了。收拾好行李,我們就滿懷着好心情出發了。到了廣州白雲山,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我畏懼了,畢竟我是第一次爬山,但為了要面子我還是跟着家人一起一步一步往上爬。剛到差不多三分之一的路程時,我就喊累:“白雲山這麼高,要怎麼爬啊?”我吵嚷着。爸爸聽了我的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女兒,你看那些哥哥姐姐多有體力啊!你要以他們為榜樣。要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堅持讓人變得勇往直前;堅持讓人懂得了勇敢的意義;堅持讓人明白了如何成功;堅持讓人所向無敵,你說是不是啊?”“對啊!姐姐,我要做一個小男子漢,我要登上山的頂峰,從而來鍛煉我的體力和耐力!”站在旁邊的弟弟滿懷鬥志地說。我心想:連弟弟都有爬上頂峰的勇氣和信心,我是他的姐姐,我一定不能先在自己這一關敗下陣來,一定要做個榜樣給弟弟看。我努力地往上爬,往上攀登。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爬上了山的頂峰,站在頂峰上,迎面吹來一縷涼涼的風,雖然我渾身是汗,但是還是感受到了一絲絲的涼意······ 

  這一次的爬山,讓我懂得了堅持。生活中還有許多事情就像爬山一樣,有時距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只要堅持一下就成功了。有事困難也是一種鍛煉。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懂得堅持,那麼勝利就屬於我們的了。

您正在瀏覽: 繽紛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