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首歌:“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奇,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 

  如果你問我,在你身邊誰最辛苦,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老師.螢火蟲的可貴,在與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登,專照別人;您的辛勞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沒有您的笑影. 

  老師,你同帆船一般,把一批批“遊客”送入江對岸,自己卻在那獨守寒江,我也會像我的老師一樣,默默地做一架金橋,讓學生通往未來的大門。您為我們打開心靈之門,您為我們掃去心靈之塵.您滴滴汗水浸透着我們的心靈,您句句教誨洗滌着我們的頭腦.為了我們,老師天天對着粉筆,吸進體內的粉筆灰比吸進的空氣還要多,就因為這樣吸着粉筆灰,有多少的光陰就這樣消失了。 

  花朵需要澆灌,樹木需要修剪,棟樑需要培養,而這些工作不都是老師們在做的嗎。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是誰--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是誰--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是您!老師!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是您!老師!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是您!老師!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做一位老師,讓更多的學生踏過未來的成功之門,讓花朵、樹木、棟樑在我的培育下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