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有多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有多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母愛有都深 

  那時我才8歲。奶奶無意中問我:“母愛有多深?”我東拉西扯的亂說一氣。“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好好回去想想。”奶奶嚴厲地說。 

  母愛究竟有多深?我終於明白了。 

  一天,我為了一件事,跑出家門,撐起雨傘,在外面瞎逛,肚子在就唱“空城計”了。我掏出身上僅有的5角錢,買了一個酥餅。這酥餅雖然很香很酥,但是我覺得有一股苦味,苦到心裡,我臉上浮起一絲苦笑。 

  邁着無力的步子,穿過漣漣的雨幕,我再次走進自己的房間,見我的書桌上放着一碗飯。旁邊還有一張紙,上面寫着:“瑛瑛,我想你應該還在生爸爸媽媽的氣,不要生氣了,好嗎?”我心裡頭一震,懷着疑惑的心情揭開了碗蓋。有見裡面盛着飯,幾個香噴噴的肉丸和一塊煎得發黃的雞蛋,散發著陣陣誘人的香氣。媽媽,我心裡呼喊着,眼睛不由自主地滾落下來。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被那母愛感動了。 

  啊,母愛,是深沉的,是無法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有多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有多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