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要到“新里程”英語學校補英語。

  我坐着媽媽的摩托車到了那兒,按老師的要求複習、背誦起了第一課。我坐在教室里待了好久好久,同學劉淼還沒來。我開始擔憂:生病了?還是不想來了?

  一直到了上課,她還沒有來,我更擔心了。每當我看到門外來了人,就激動異常,心“怦怦”亂跳:是劉淼嗎?可結果總讓我失望,不是別班的老師,就是別的同學,劉淼遲遲不肯出現。

  我開始悶悶不樂。有好幾次,我心酸得眼淚都出來了。但我不想讓老師看到,只能裝做揉眼睛,偷偷地把淚水抹去了。

  半節課過去后,又有一個人來了。我已經不抱多大的希望了,於是也就沒太在意。等那人推開門后,我發現,她正是劉淼!

  處在這時的我,高興得都昏過了頭。我站起來,迫不及待地走過去,牽起她的手,把她拉到我旁邊的座位上,讓她坐下。那一刻,我好幸福,我真的好幸福……

  要不是還要上課,我簡直就要沉浸在這種歡喜中,不能自拔。

  真的,如果不是友誼,我就不會那麼關心她了。這天,我真的感受到了友誼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