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高興或傷心,後悔的事今天我就和大家講一下這其中的一件吧。

  我最喜歡探險,如:和同學們一起趣山洞裡遊玩,到荒山野嶺里捉昆蟲……但是,我最記憶深處的事是去年和老爸老媽去水庫做飯。

  今天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到了卻坡水庫,我情不自禁的打量了“水庫”一下。

  這裡的地上都是小草,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綠毯子,上面鑲嵌着五顏六色的野花;不遠處,山坡上有許多參天大樹,小魚蝦在水中歡快的游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小鳥在樹上嘰喳嘰喳的叫着,好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

  我想在這裡吃飯一定很有意思,就和老爸一起上山找柴。

  山坡上,一堆堆乾柴堆在路上,好像是為我們準備的。

  我們一人抱了一堆,就急忙向下跑。

  媽媽早就在等我們了我們把兩塊大石頭擺好把裡面放上柴開始做飯。

  我們吃着自己做的飯,心裡太美了。

  這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浚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秦振飛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