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夏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離別的夏天,又是一個不能忘記的夏天,這個夏天,我們將要說再見。

  2013年7月1日,最後一次聽老師的講課,在課上,平時乏味的課程,也會使我們格外珍惜,這是最後一次再聽陪伴我們六年的老師的淳淳教導,在那以後,我們就要去別的地方,聽別的老師的教導。老師囑咐我們,要“少說話,多做事”,把她自己的經驗交給我們,希望我們在今後的道路上能順順利利。她還告訴我們,以後要常見面,有什麼心裡話,大家一起分享;有什麼困難,老師幫你想辦法。平常使我們敬畏的老師,今天竟也哭得想一個孩子。

  2013年7月2日,今天,坐在教室里,平日歡樂氛圍極佳的教室,也變得緊張起來,今天,將迎來我們一生中的一個轉折,畢業考試。不知為何,當發下卷子來,剛剛緊張的心情也就變得輕鬆了。拿起筆答卷,教室里沙沙的寫字聲,使人的內心得到了些許的寬慰,仔細地看卷子上的每一道題目,認真的動筆演算,心想,這一次的考試,比以前要重要得多。收完卷子后,好朋友們相互討論卷子上的題目,答對一題,會高興的手舞足蹈,答錯一題,心裡就開始百般後悔。老師也替我們擔心着。

  2013年7月6日,今天,就要去學校領分了,心裡好緊張,早上早早的起床,儘管知道時間還很充裕,但是就是翻來覆去的睡不着。8點終於到了,來到學校,老師早已經被同學包圍了起來,擠進中間,問我的分數,雖然表面上裝的很平靜,其實心裡早就緊張的不得了,考得還不錯,但比預想的差了一些,看着同學們考的比我高,心裡難受的不得了。知道這次是我粗心了,可是這世上沒有沒後悔葯的。

  2013年8月25日,今天最後一次以小學生的身份進入學校,以後,以前的學校將會成為母校。一個多月不見,同學們都熱情的不得了,今天來領通知書,雖然心裡早就知道我應該分到那個學校,但不知為何,心裡還是緊張的不得了。老師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很喜悅的拿上入學通知書。拿上后趕緊問我的好朋友分到幾中了,當知道他們跟我一個中學的時候,心裡高興的不得了,最後一次在小學的生活,就這麼結束了。

  最後一個夏天,大家都要分別了,當真正感到這個事實的時候,心很痛,六年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以前巴不得自己早些長大,可是真正長大了,卻又是那麼想回到小的時候,無憂無慮。答應我,大家只是畢業,不是分開!

  六年級:馬詩卉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