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觀后感 標籤:愛父母作文 我愛父母作文 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觀后感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觀看了《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演講。這是我觀看過許多演講中最精彩的一次,令我最震撼的一次。對我的觸動、影響很大,讓我受益匪淺。 

  愛祖國。是每個中國人應懂得的,祖國如同一條巨龍繞在民族之林,我們為此感到驕傲,所以更應該愛我們的祖國。熱愛祖國不一定轟轟烈烈,我們要學會從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的祖國更美麗。 

  愛老師。大家知道,老師像春雨,用知識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老師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沒有老師,就沒有一代代優秀的人才。老師如父母般的愛我們,因而一定要用心去愛老師、去感恩老師。 

  愛父母。父母像蠟燭一樣默默地為我們燃燒着,他們不圖回報。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關懷。愛父母,不是一個“愛”字就能表達的。我們應該給父母一些溫暖,一些陪伴,一些交流。用發自內心的愛去回報父母的愛。 

  那麼怎麼做到愛自己呢?記住:一個人,只有會愛別人,才會愛自己。 

  同學們,我們應放下心來,認真體會生活中的“愛景”。那是十分美好、十分快樂、十分幸福的。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簡單點幾個字,卻要用心來完成。 

  同學們,讓我們學愛、用愛、心中懷愛,讓愛把我們的生命打扮的更美麗,把我們的人生裝飾的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