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了,那也許也好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了,那也許也好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考完試,我走出教室,吳嘉俊就追上了我。“汪兆輝,奶奶的,你考多少啊”“哎考不好了,咋辦啊,都說教你別煩我吧,看,這就是結果。回去得挨一頓打了,都怪你!我不跟你玩了!”“你!……”吳嘉俊氣的說不出口了,之間我一甩袖子頭也不回,三步並兩步的走了。其實我一直在顧慮,周圍這麼多人,我如果說我考了80,豈不是沒面子,他也肯定是會說我,挖苦我的。哎!吳老頭,對不起哈,我想你也知道我很要臉皮了吧。 

  放學了,我一步一走,拖着沉重的腳步,慢慢移了回家。回到家,媽媽事先把她每天要煮給我吃的荷包蛋放到桌子上,叫我把它吃了,我也沒心情吃,就跑就卧室,打開電腦,玩起了遊戲。我把音量開到最大,以掩飾我心中的苦楚。 

  第二天到了,我來到學校。吳嘉俊一看打我就閃到一邊,我走過去,他就離我方圓1米之外。上課啦,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也沒注意到在昨天把筆袋遺忘在家了,我拼了命那個似的把書包翻了一個底朝天,吳嘉俊把他的筆借我用,我只是說了:“哦哦”且一點兒都沒領情,看到他無奈的,我露出一絲冷笑。下課後,我和幾個好朋友議論着:哎,你們說是不是吳嘉俊把我筆袋拿走了,對吧,是我昨天的事得把? 

  放學回到家我又到了自己的卧室,發現了筆袋,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小傻蛋,東西忘了吧,我撲進媽媽的懷裡痛哭起來:“媽媽,是我不對,我考試沒考好不應該拿吳嘉俊出氣,說他拿我的筆袋,怎麼辦啊?媽媽,我和他已經不好了。”“沒事的,小乖乖,明天你去道歉我相信他會原諒的。” 

  我一晚上都在想,怎麼向他道歉。我睡著了,“吳嘉俊 ,對不起,我向你道歉了,對不起。”“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那天,我和吳嘉俊又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走了,那也許也好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了,那也許也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