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玫瑰(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玫瑰(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姐最近是怎麼了,怎麼心神不定的?”碧兒對着蘭花自言自語,“小姐也真是,天天看月亮,難不成想當嫦娥了?哎,不對啊……” 

  “碧兒!”玉娘打斷了碧兒的沉思,“你這丫頭,小姐房裡那麼多事情你不去做,還在這裡對這蘭花發獃啊?” 

  “玉娘……”碧兒一想到若雪望月的眼神她就發毛。 

  “還不快去?”玉娘不為所動。 

  “大娘最好了……我出世這16年來第一次看見像您這樣年輕漂亮聰明能幹善解人意和藹可親的大娘了……”碧兒發揮了她的天才口才。 

  “……唉,又敗給你這個丫頭了……算了,你去花園瞧瞧,別忘了澆點水……”玉娘到底橫不下心來,於是鬆了口。 

  “謝謝大娘!就知道大娘最好了~”碧兒高興地跳。 

  “你這丫頭,別耍貧嘴了,快去快去!”玉娘打發走了碧兒,從衣袋裡掏出鏡子照起來了,“這個丫頭呦,哪兒有什麼年輕漂亮,凈嘴兒好咯~” 

  ………………… 

  若雪坐在梳妝台前,長發因無心梳理而垂下幾綹兒,散在耳邊,顯得慵懶媚人。 

  “咚咚咚!”大門響起來,侍女去開門。 

  “原來是銀楓少爺啊,今兒個來府上有何貴幹啊?”玉娘迎上去。 

  “我們師兄說了,讓我們把京城最好的百病靈藥劑拿來給若雪小姐來用!”幾個侍子說。 

  若雪聞聲馬上跑了出來,那些侍子都驚呆了:若雪今天沒怎麼梳妝,一襲玉白睡裙,外面簡單地披上一條雪紗披風,長發用一根普通的翠玉簪隨意地挽成髮髻,兩鬢垂下了幾綹青絲,增添了一些成熟的風韻,另有一種靈媚的風格。 

  銀楓只是淺淡的看了她一眼。他的唇角不為人知地輕輕劃成了一個微笑的弧度,然後就瞬間恢復冷漠。 

  這個表情,只有若雪捕捉到了,銀楓沒有說話,轉身走了。 

  若雪回到房間,一直在輕笑,惹得碧兒幾次從花園裡向房子里張望。 

  今晚,烏雲遮住了月亮,若雪又覺得空落落的。她守在窗前,凝望着月亮,盼望月亮出來。 

  ……漸漸的,她睡著了…… 

  月光透過雲層輕柔地灑在若雪的肩上,彷彿在嘆息,又像是在呵護一件易碎的珍品。 

  誰也沒有看到,月光凝聚成了一個絕美驚艷透明的少年的臉龐,好像在呼喚着什麼。 

  ……丫頭……你誰都可以忘記……但是唯我不可以……因為我……是那麼喜歡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暗夜玫瑰(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玫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