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顆善良的種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顆善良的種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做一顆善良的種子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書源

  以善為本,以良為道。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從古呱呱墜地降生人間那一刻起,耀眼的光芒便普照大地,善良的種子開始孕育成長。

  芬芳瀰漫,生機勃勃,這顆細小的種子濃縮了世間萬物的靈氣,在新生命的體內開始生長,於是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愛心。陽光照耀着這顆小小的善良之種,它一心向上,一心成長,淡淡的清香開始四處瀰漫,新生命即將綻放善良之花。幼小的生命為了傳遞善良的真諦而奔忙。他從未忘記憐憫他人,一元錢,一份心,盡心儘力現出 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時光飛逝,歲月流轉,小小的種子終於變得更茁壯堅強。他決心奉獻自己,時時刻刻幫助他人。在有限的生命里做出無限的力所能及之事。愛心捐助,微笑待人,扶助弱小……曾經柔弱細小的一粒種子,如今已然長成參天大樹,他為人們遮風擋雨,奉獻甜蜜的蒴果,用自己的真誠與善良幫助和感動了每一個人。這小小的善良的種子已將芬芳播撒在天地之間!

您正在瀏覽: 做一顆善良的種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顆善良的種子 暫無評論